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江队戈壁挑战赛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20 央视《玄奘之路》

  王睿:这是一次心灵的旅程,一场心性的洗涤,更是一种自我能量的释放。行走已经是庄严的形式,而不单单是走路。在走的过程中想起我们大家每日之间的互相帮助。如果大家觉得特别的亲切。我想,从此我养成了喝红牛的习惯。

  陈洪:IMPOSSIBLE ISNOTHING!不轻言放弃。

  李劲光:昨天喧嚣的城市已经在另一个世界,在这里,我既是一个前行者,又是个后来人,其实,我们何尝不是一颗历史沙尘,于前于后都很渺小?如果不是今天的徒步,我可能没有机会看到如此清亮闪烁的夜空。

  周航:中国在文化、经济上的矛盾之中,我觉得从现在开始,你发现中国、发现自我,把中国是什么样的位置,真正的中国人是什么样的人,这是我们需要思考的。

  刘晓燕:睁开眼睛,悲伤汹涌而来,磨难打不垮我,是什么触到我心中最柔软的部分,是什么让我坚硬的情感瞬间如水般的流淌,一切结束在这个早上亦或开始在这个早上同样让我无法抑制的伤感,我最亲爱的队友们,我深深的爱你们!!

  黄小军:真的是脱胎换骨!在超越了自己的极限,完成了自己的坚持以后,我感受到心灵力量的释放。我可以更加坦诚地面对自己的内心,也更加坦诚地对待朋友,这就是我4天行程最大的收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