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喀纳斯景区今冬将首次对外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26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13日电 (记者李晓玲) 每年冬季因大雪封山关闭半年之久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新疆喀纳斯今冬将首次实现对外开放。

  记者从喀纳斯管委会了解到,为了挖掘冬季喀纳斯旅游的潜力,喀纳斯景区今冬将启动五条旅游线路,吸引游客一睹喀纳斯景区及周边地区的冬日芳容。

  这五条线路包括一日游、二日游和六日游项目。游客可乘坐观光三套车、马拉雪橇欣赏中国唯一流入北冰洋的额尔齐斯河河谷雾凇林带,体验宛如“世外桃源”的少数民族村落风情,与当地图瓦居民同吃同住,一起射箭打猎,感受别样民风民俗。还可近距离观看野生动物,亲身体验马拉爬犁、骑马、骑骆驼、溜冰、滑雪、射箭、摄影等冬季旅游项目。

  喀纳斯管委会工作人员赵玉霞说,喀纳斯景区集冰川、冻土、高山、河流、湖泊、森林、草原等各种自然景观于一体,是生态旅游、科考探险、摄影绘画理想之地。冬季旅游新线路开通后,海内外游客将能够在漫长的冬季领略喀纳斯独特的冰雪风情,体验当地各族居民与众不同的冬日生活,看到截然不同于夏日的另一个喀纳斯。(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