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客车九宫山风景区翻下山 造成大学生2死16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2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武汉晚报报道昨日上午,一辆载有湖北大学实习生的客车在湖北通山县九宫山风景区翻下山谷,造成大学生2人死亡、3人重伤、13人轻伤,一司机重伤。

  据介绍,昨日湖北大学生物系2005级100多名学生在九宫山风景区完成3天的实习任务后,分乘4辆客车,于7时50分出发下山返回武汉,在距离新楼门景区1公里多弯道下坡地段
时,载有29名学生、4名老师的鄂A·37617金龙大客车冲向路边撞翻安全墩,翻下近20米深的山谷,致使1名学生当场死亡,另1名学生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事故发生后,咸宁市及通山县当即组织消防官兵、公安、医疗和当地群众进行救助。伤员被迅速送往通山县人民医院救治,咸宁中心医院、武汉梨园医院有关专家也紧急赶赴通山参加救治。各项救治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悉,死者史文涛、武胜涛分别来自陕西咸阳和湖北嘉鱼。重伤者王勇、周莹、魏德辉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另一重伤员、司机胡文滨被转至武汉救治。通山县交警部门初步分析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车辆在下坡左急转弯时,车速过快,操作不当,造成客车至转弯处右侧轮驶出路面且悬空,导致全车向右侧翻,造成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