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新冰箱成旧货 添置新居惹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33 CCTV《第一时间》

  最近,家住重庆的龚先生买了新房,又到国美电器置办了一台新冰箱,但是没想到,这冰箱送到家的时候,却成了旧 货。

  前两天,龚先生在当地一家国美电器商场花两千多元买了台美菱牌冰箱。第二天新冰箱如约送到了龚先生的新家,但 龚先生在开箱验货时发现这台冰箱有明显的瑕疵,漆面上也有很多划痕。再看看冰箱内部,问题就更大了。龚先生:打开下面 一看我就觉得非常的惊
异居然每个冷藏格里有霉点不说还有血渍这是明显使用过的痕迹 。

  龚先生认为,这是一台返修机,是商家回收回去修了一下又作为新机器卖出来。于是龚先生按照国美商场留的客户部 电话打过去,可客户部又叫他打到另外的部门。龚先生:总体态度完全是一种推委踢皮球的感觉不是报着怎么来解决问题只是 想把事情按平把消费者的气磨平。

  随后,记者和龚先生一起来到他买

冰箱的国美商场,商场的经理说他们正在调查此事,初步认为是仓库在发货时将返 修机与新机器搞错了,而出现错误的原因是国庆期间货品太多混乱所导致。

  据了解,目前国美方面正在积极地和龚先生进行协商,也表示将给予一定的补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