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一佳食堂老板玩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34 江南都市报

  拖欠货款等总计万元其兄愿承担责任

  本报讯记者许冲冰摄影报道:昨日,江西新一佳超市有限公司三家门店员工食堂的经营者龚国华拖欠货款、租金及员 工工资总计17万多元后不知去向。

  昨日上午,在新一佳超市桃苑店门口聚集着10多名手中拿着一些欠条的人,他们称都
是长期赊销货物给该食堂的供 货商。记者看见,欠条上的货物品种涉及豆腐、烟酒、肉类等,供货日期、品名、金额等一应俱全,粗略统计金额约3万元。 欠条的经手人都是龚国华。据给食堂送干货的黄先生介绍,食堂开业8个多月,一直是他给食堂供干货,龚国华累计欠款15 00余元。昨日清晨,他送货来发现食堂大门紧锁,食堂的员工都被挡在门外。直到上午8时许,经营者龚国华仍未出现,超 市负责人也不知道发生何事,龚国华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大家意识到对方可能“消失”。食堂员工们称,此前并没有发现 龚国华任何不想继续经营迹象,他们有两个月的工资没发。

  新一佳超市有限公司一姓黄的负责人称,“新一佳”把桃苑店、渊明店、新余店等三家门店员工食堂的经营权都租给 一个叫龚旺根的人,并签订经营合同。具体经营人龚国华和龚旺根是亲兄弟。到目前为止,龚国华欠公司房屋租金及货款、供 货商货款以及员工工资共计17万余元。

  昨日中午,食堂法定负责人龚旺根出现,他称食堂经营一直在盈利,也不清楚弟弟龚国华为什么不经营。当时只是把 身份证和工商营业执照等借给龚国华与新一佳公司签订食堂租赁协议,并没有参与食堂任何的管理。

  龚旺根表示,由于租赁协议是以他的名义签订的,该他承担的法律责任绝不会推卸,并承诺协助警方寻找弟弟。据悉 ,南昌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已经立案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