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凯道集会游行被撤销 倒扁总部:会提申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4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警察局昨天撤销反贪腐总部14日至27日在凯达格兰大道的集会游行权,反贪腐运动副总指挥李新今天说,台北市警局取消理由站不住脚,总部会提申覆。

  据报道,对于反贪腐总部在火车站只能静坐到18日,李新说,总部昨天已经向台北市政府工务局新建工程处申请台北火车站集游至11月1日,台北市府应该会核准。

  据了解,对于反贪腐总部凯道集游权被取消,台北市长马英九说,台北市府只是“局部”取消倒扁总部10月14日至27日在凯道的集会游行权,但倒扁总部可提出申覆,市府也未排除倒扁总部未来申请再许可的可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