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大学生野外实习返校遭横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湖北讯昨日早上8时,一辆满载33名湖北大学师生的客车,从通山县九宫山风景名胜区返回,行至盘山公路中西港路段时,突然失控翻入20多米深的山谷下,造成2人死亡,4人重伤,13人轻伤。

  事发后,当地100多名村民纷纷赶往现场,抢救伤者。据中西港村村民介绍,当时,他们突然听到“轰”一声巨响,附近山谷中升腾起巨大烟尘。他们遂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大
客车已坠入山谷,现场到处都是伤者,呼救声响成一片。20多名村民忙冲下山谷,将伤者救上山坡。一个小时后,几辆120救护车和警车赶来,将伤者送往通山县人民医院抢救。

  据了解,当日,湖北大学生物系2005级的120多名学生,在咸宁通山县九宫山风景名胜区完成3天的实习任务后,分乘武汉某旅游公司的4辆客车返回武汉。

  经交警现场勘察,初步分析事故主要原因是车辆在下坡左转弯时,车速过快,操作不当,造成车辆至转弯处右侧车轮驶出路面悬空,导致全车向右侧翻,坠入深谷。记者从通山县人民医院获悉,目前4名重伤者中已有3人脱离生命危险。

  张文龙杨丁严斯林D1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