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个4999元邮政大奖无人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30 新民晚报

  新华社天津10月12日专电(记者周润健)“您好,我是邮局客户服务中心,现在通知您,您的手机132××××3752获得了我局举办的‘到邮局交话费月月得奖有机会’的特等奖,现金4999元……”如果您接到这样的中奖电话,多半第一反应会认为是个骗局,如果您对此置之不理,可就真的错过了一份幸运。天津市邮政电信业务局自2004年6月开始对到邮局交话费的用户举行抽奖活动,每个月都产生若干中奖者。可是由于很多获奖者误以为是陷阱不予理睬,仅今年就有价值近2万元的奖品无人领取。

  现在社会上各种假借中奖信息制造的骗局越来越多,以致天津市民对“中奖”大多不信,即便邮政工作人员反复劝说,作用也不大。

  这一抽奖活动至今已举办了27期,仅今年4个特等奖当中,就有3个奖品为4999元现金的特等奖无人领取,另外还有3个价值1100元的电动车和20个价值25元的三等奖邮折无人领取。据介绍,电话通知中奖者,不少市民怀疑,经过多次拨打电话反复解释才相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