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要费”案处理若不公 台“倒扁”总部将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倒扁总部”今天表示,将静待陈水扁“公务机要费”案的“司法”结果,若处理不公,不排除发动比“天下围攻”更激烈的民众活动。

  据报道,台“倒扁总部”今天召开记者会,宣布从明天起将24小时的静坐活动缩小为每天下班后18时至22时的活动;6时之前不会有任何表演、喊话和活动。而台“倒扁总部”总指挥施明德这段时间将仍然留守,继续静坐。

  至于台“倒扁”民众的下一步行动,台“倒扁总部”发言人范可钦表示,将会等待检察官陈瑞仁对于“公务机要费案”的调查结果,之后再作部署。

  范可钦表示,希望陈瑞仁能公正处理陈水扁“公务机要费”案,他呼吁整个调查程序能公平和正义。

  据报道,范可钦表示,若最终“公务机要费案”如同“台开内线交易案”和SOGO礼券案一样令人失望,人民的最后信心会被剪断,会有强烈的反弹;而台“倒扁总部”不排除会举办比“天下围攻”更激烈的活动,以表达不满。(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