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凤凰新媒体三网融合全新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37 新浪文化
凤凰新媒体三网融合全新改版

凤凰新媒体三网融合全新改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2006年10月18日,凤凰卫视传媒集团旗下之凤凰新媒体推出全新改版的网站phoenixtv.com ,正式在广大互联网、手机、及网络电视用户面前闪亮登场。

  全新改版后的凤凰新媒体融合了互联网、无线网、和网络电视(IPTV)三大网络的用户需求、内容资源、与技术平台,以主流、时尚、创新为其核心价值和文化诉求,以凤凰网(www.phoenixtv.com )为旗舰,由各类图文资讯、音视频流媒体、以及丰富的无线产品组成多
媒体门户平台,通过对原有门户资讯类频道(时政、娱乐、时尚、财经)的内容整体提升达到更快捷、更多元、更深入的报道,以博客、辩论、社区等Web 2.0互动板块为用户开拓双向及多对多的交流空间,以图文及音视频搜索、RSS、Tag、定制等新一代互联网及无线技术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并为凤凰卫视中文台、资讯台、电影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周刊》新设介绍及网友互动专栏。新版的凤凰网资讯更新鲜,内容更丰富,互动更友好,个性更突出,带给每一位用户全新的超媒体体验。

  作为凤凰新媒体门户平台的凤凰网已经上线运作了8年的时间,随着凤凰品牌的逐步生长、成熟,凤凰网的使命也在发生着变化。从单纯的电视媒体官方网站到特色的多媒体多平台资讯门户网站,凤凰网秉承凤凰精神逐浪中国互联网大潮,取得骄人战绩。截至2006年10月初,凤凰网名列全球网站排名150位,大陆网站排名30位。

  中国移 动对凤凰卫视的战略投资,更给凤凰新媒体带来巨大的渠道与市场优势,大力推动了图文音视频的内容向广大手机终端用户的传播,突破原有媒体服务的定义模式,与中国 移 动携手创造一个服务于全球华人的移 动媒体。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曾经对于凤凰新媒体给予过这样的描述:“我们把凤凰网的建设看成凤凰生存发展的一件大事。传统媒体在近期、中期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新媒体取代不了。但新媒体的发展速度会大大的超越传统媒体。未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会在一个价值链上相互融合,形成最佳互动”。

  恰逢这一盛事,海内外社会各界人士都为凤凰新媒体发来了道贺之辞。其中包括:中国互联网协会高新民副理事长、央视国际网站汪文斌总经理、广电总局新媒体所董年初所长、上海文广集团张大钟副总裁、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张克副主任、中国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先生、香港亚洲电视行政总裁陈永祺、美国中国商会会长张立勇、美国全国华人委员会会长薛海培先生、新浪首席执行官曹国伟、腾讯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

迅雷CEO邹胜龙等众多知名业界人士,以及众多海内外的热情网友。

  凤凰网(www.phoenixtv.com )秉承“开创新视野,创造新文化”之精神,将全方位整合多种媒体形式、内容资源、技术平台、与传播渠道,努力打造一流的全球华人新媒体。

  凤凰新媒体,主流我主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