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民代:扁漏报财产逾2亿 为台最恶劣公务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47 国际在线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上午在台“立法院”表决“二次罢免陈水扁案”前表示,陈水扁在台湾有了“公务人员财产申报法”之后,却漏报财产超过2亿元,他痛批陈水扁为全台湾所有公务人员里最恶劣的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邱毅上午表示,陈水扁疑向承办“公务机要费”案的检察官谎称,“公务机要费”里多达1千余万元的SOGO礼券费用,是用来支付一项公关费用的支出凭
证。

  邱毅表示,他清查后发现,该项公关费从李登辉时代开始至今,都有编列“机密预算”支付,陈水扁此举涉嫌一帐两报,情况更为严重。

  报道说,邱毅还批评陈水扁妻子吴淑珍从陈水扁御医黄芳彦、前陈水扁办公室副秘书长陈哲男妻子陈辜美贵等人手上获得SOGO礼券达1070万元,扣除陈水扁消费后,以礼券封面为领据,领取“公务机要费”。

  邱毅批评说,台湾有“公务人员财产申报法”之后,陈水扁却漏报财产超过2亿元,他痛批陈水扁是全台湾最恶劣的公务人员。(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