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航西南分公司将实行新航班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6:1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10月13日消息 (记者刘涛 通讯员包力达 李明珠) 从今年10月29日起至明年3月24日,国航西南分公司将实行新的冬春季航班时刻。根据计划,该公司将在成都双流机场增加了备份运力,用以缓解冬天成都多雾造成的航班延误。同时对进出成都地区的航班进行了一些调整,使之更加符合旅客需要。

  据了解,新航季国航西南分公司共执管飞机48架,比夏秋季略有减少,通航机场为
59个,通航航线共84条,每周执行成都进出港航班为1032班次,比今年夏秋季减少118班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24班次。新开航线为成都-西双版纳、成都-长治航线,同时,成都-银川、成都-运城航线也由山东航空公司的CRJ更改为西南公司的波音737执行,成都-拉萨-加德满都航线由空客A319飞机执行,每周六飞行一班,冬季不停航。

  按规划,今年冬春国航增加了成都至云南、南方和东北航线的班次,并针对旅客反映成都至拉萨早班航线太早的意见,将早航班改为早晨8:00从成都起飞,其他下午航班不变。

  调整后,国航2006年冬春季早晨8:30以前从成都出港的航班为20个,比夏秋季减少5个,这样的调整可以缓解冬天成都大雾天气造成的航班延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