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余老人上午健步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9: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李剑南上午9时从深圳体育馆发回报道太极优雅,腰鼓铿锵。今天上午,万余深圳老人走出一幅壮美的“夕阳红”画卷。

      深圳市第五届好日子老年人健步活动、好日子十万老人健步迎奥运活动、好日子万名老人健步支持申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暨广东省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深圳代表团成立“四会合一”,上午8时30分在体育馆西广场举行了启动仪式。活动由市
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中国烟草总公司深圳市公司、深圳卷烟厂协办。

      本届老年人健步活动以“十万老人健步迎奥运”、“万名老人健步支持申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为主题,吸引了全市六区及市属共150个单位的1.3万名老年人参加。

      启动仪式后,健步队伍出发。全程约4公里的健步路上亮点纷呈,欢乐的秧歌,欢快的健身操,优雅的太极拳,刚柔并济的功夫扇……今天上午,深圳老年人将这座城市装点得分外美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