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与厄立特里亚签署派遣医疗队议定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20:47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0月13日电 阿斯马拉消息:中国与厄立特里亚有关《中国派遣医疗队赴厄立特里亚工作议定书》的签字仪式12日在厄立特里亚首都阿斯马拉举行。

  中国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舒展与厄立特里亚卫生部长萨利赫·梅基当天分别代表各自政府在议定书上签字。

  萨利赫在签字仪式上表示,厄立特里亚十分需要中国医生的精湛医术,相信第五批中国医疗队将为厄立特里亚人民带来幸运和幸福。

  萨利赫强调,厄立特里亚永远是中国的好朋友,将始终坚定地站在中国一边。他还重申了在今年世界卫生组织大会发言中的立场:即台湾作为中国的一个省,没有资格加入世界卫生组织。

  中国援助厄立特里亚第五批医疗队由18人组成。他们将于2007年1月抵达厄立特里亚,在那里工作两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