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北京创意-设计年度青年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21:04

  为发现青年创意设计人才,树立自主创新楷模,提高青年创新意识,服务首都经济发展,共青团北京市委、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科委、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北京市工业促进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青年企业家协会定于2006年10月至2006年12月联合举办“2006北京创意·设计业年度青年人物”评选活动。

  评选对象是从事创意和设计工作的18周岁至40周岁的北京市居民,或在北京连续工作两年以上的外埠人士、外籍人士,在业内受到普遍认可,取得突出成绩,为首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具有一定的社会知名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操守和社会形象的青年人才。

  评选活动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每年举办一届。

  评选活动采取组织推荐、社会征选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组委会将根据人选的事迹情况,确定30名候选人。通过有关媒体将30位候选人及其事迹向社会公布,公示后选出“北京创意·设计业年度青年人物”金奖10名,其余20名为“北京创意·设计业年度青年人物”提名奖。获奖人可以直接参加“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光华龙腾奖)”全国评选。

  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北京市青联秘书处。

  推报表格可以登录北京共青团网站(www.bjyouth.gov.cn)或北京市青联网站(www.beijingyouth.org.cn)下载。参选者的全部推报材料须于2006年11月10日前将报组委会办公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