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宣城武山煤矿发生瓦斯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0:4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10月12日凌晨,宣城武山煤矿发生的瓦斯涌出事故,造成2名矿工死亡。

  武山煤矿地处宣城水东武山岗境内,是一家改制企业。10月12日凌晨,当时正在井下500米工作面作业的工人,发现瓦斯外泄,立即发出求救信号。煤矿采取措施施救,4时15分,被困井下的工人被救出井外,有2名矿工因瓦斯窒息死亡。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当天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全市所有煤矿立即停产整顿,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宗鑫本报记者 老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