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消防英雄”孙宇专题片今上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0:52 新晚报

  哈报网讯(记者 赵琳)经中央文明办、中央电视台共同审定,宣传哈尔滨市道外消防中队“消防英雄”孙宇的专题片已制作完成,将于今晚21时在央视10频道首播。

  据悉,央视自9月18日开始,推出《文明中国》宣传季大型电视行动,通过讲述在70个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荣誉的城市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展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宣传哈尔滨市“冰城少女”侯丽英的专题片已经播出,“
消防英雄”孙宇的专题片今晚将在央视《讲述·文明中国》栏目中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