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天学韩语 晚上去偷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兖州10月13日讯一男子为筹集偷渡韩国的费用,白天苦读韩语,晚上竟窜至兖州居民区内入室行窃十余起。近日,贾某被兖州警方刑事拘留。

  据兖州警方介绍,10月9日晚8时40分许,兖州市公安局西御桥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新兖镇永丰村又进来小偷了,有村民听到了动静。接到报警后民警们迅速出击,经过搜查当场将窃贼抓获,并在村民房顶上发现了窃贼偷出来的集邮册一本和小提琴一把。

  原来,贾某于10月4日晚窜至永丰村盗窃时被村民发现,慌忙中将偷出来的集邮册和小提琴扔在了村民房顶上。回到租住的房屋后他老是惦记着那本集邮册,因为集邮册中大多数邮票都是20多年前的。于是他于10月9日晚再次窜至永丰村想拿回那本集邮册和小提琴,没想到被民警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贾某今年21岁,滨州市沾化县人,今年9月份来到兖州市。贾某为实现偷渡韩国的梦想,白天学习韩语,晚上先后窜至兖州市新兖镇西关村、赵家村、牛旺村、永丰村、城区乔家街、乌龙南街等处居民家中,采取翻墙入户的方式,作案十余起,盗窃手机4部、小提琴、集邮册、项链、复读机、自行车等物品一宗,现金540余元,总价值7000余元。


记 者 王秀华  通讯员 王文斌 王玉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