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俄财长首次在京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56 新京报

  俄财长表示,中俄两国互设银行没有障碍

  本报讯(记者 储信艳)“今天我与中国财政部长金人庆见面,主要讨论了中俄财政方面的协作。”俄罗斯财政部长库德林13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表示。

  库德林称,此次中俄财长对话会议主要探讨了两国对待国际经济、区域关系和双方
边界等方面的共同点,还有双方宏观经济问题,主要以汇率为主。

  谈到中俄两国的银行系统合作,库德林表示上午双方进行对话时,讨论了使两国的银行可以在对方国家开设新的分支机构的问题。库德林表示,“在两国之间互相开设银行没有任何阻碍,关键是需要时间。”

  另外,库德林表示双方也谈到了打击非法金融投资的问题。俄罗斯和中国要共同建立了一个欧洲式的反洗钱政策。“俄罗斯目前已经开始实施,如果觉得有非法的操作,就立即冻结对方的账户。”库德林说。

  俄罗斯财政部长库德林13日在北京参加了中俄财长首次对话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