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营造良好环境 确保顺利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1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13日讯(记者 庄云锋)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志强来到104国道党家庄公铁立交、市中区党西村、长清区开山村及崮山高填方路段,察看并调度104国道施工进展情况。

  104国道拓宽改造工程是我市公路重点建设项目,开工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9月18日,我市提出“奋战70天实现104国道八车道的快车道全线贯通、确保明年5月底前整
个工程全部竣工”的目标,目前快车道成品路基完成30公里,占总工程量的80%;沥青大碎石完成进度的71.4%;公铁立交桥面铺装完成进度的72%。

  鲍志强指出,104国道事关市区与高校科技园、五峰山风景旅游区的连通,对带动市区西南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抓住工作关键,解决制约工程进展的问题。公铁立交引桥建设及桥体吊装、传输光缆保护、山体爆破等各项工作,要明确任务、研究好方案;要增加挖掘、运输车辆,利用现有良好天气,全面形成抢工期的浓厚氛围。

  鲍志强强调,要做好群众工作。市中区要加大拆迁力度,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依法打击阻挠施工的行为,营造良好环境,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长清区要想方设法突破难点,提前着手研究沿线绿化等工作,尽快形成一套可行的方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根据道路施工情况,倒排工期、明确时限,全力确保104国道拓宽改造工程按期完工。

  副市长杨佩钦参加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