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艺考正规军今天讨伐“黑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1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3日讯(记者 李栋印 魏巍)明天上午9点,济南市第二届正规艺术高考培训机构论坛在本报20楼会议室开坛,60家艺考正规军将声讨“黑培训”。

  此次艺考论坛由本报与市教育局联合举办。论坛上,市教育局、各正规培训学校、高中学校、艺考生和媒体将一道分析当前艺考培训市场存在的问题,教育主管部门公布规范艺考市场的举措,探讨打击“黑培训”后的学生归宿等问题。

  论坛结束后,为帮助正规艺考培训机构树立品牌,彻底打击无证办学等违法行为,本报将与市教育局联合发出《关于向省内十六城市教育局通报济南市正规艺术类高考培训机构情况的函》,同时将报道正规艺考培训学校情况的《艺考培训论坛特刊》一同寄往省内其他16城市的教育局,郑重向各市教育局通报济南市艺考培训市场情况,并向各市教育局提供在济南市教育主管部门正式登记注册的艺考培训机构名单。

  本报地址:济南市经七路28-1号(山东省实验中学对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