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轮摩托拖人数米民警半小时将他拿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3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曾力 通讯员 刘榕彦

  本报讯 10月12日晚9时40分左右,在福州金山好日子超市门口,金山派出所民警阮学中和2名保安设卡盘查。40多岁的阿强(化名)骑着一辆改装的三轮摩托车准备拉客,看到警察,阿强心虚了,立马掉头逃走,慌乱中他撞翻了路边的一个花摊,打破了几个花盆。

  老板见状上前大声喊:“停车,停车!”阿强加大油门继续向前冲,老板边喊边抓住车身,想将车子拦下来,可阿强毫不理会,晃动车身将老板甩下车,老板被拖行了几米后,躺在地上不动了,阿强加大油门逃跑。

  民警立即让一名保安留下打120求救,自己带着另一名保安骑着摩托车继续追。追了半个多小时,到了京福高速路口收费站附近,金山派出所的另一辆警用摩托车赶来增援,才将阿强拦下。

  目前,此案已移交仓山交巡警大队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