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机关服务态度好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3: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谭柯 实习生 余音潼 周露)市民对当前开展的“执政为民、服务发展”学习整改活动,感觉怎样?昨日,记者从随机采访的几位市民中了解到,活动取得很大的成效,得到众多老百姓的认可,但是也有市民提出希望政府的优惠政策再阳光些。

  “我在几分钟之内就把以前要几天时间才能办下的事情办到了。”南岸区一网吧老板廖长发感慨地告诉记者,他到南岸公安消防支队质询更改店名的事情,结果,支队采取特
事特办的方式,直接拿出一张申请表让他填,几分钟就搞定更名的事。廖长发说,希望这种事情不是在“作秀”,过了这段时间又“现回原形”了。

  重庆天星健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投资顾问张先生也表示,这次活动的确改变了一些机关“官老爷”的作风,以前他到机关办事,经常会遇到办事程序多、效率低的情况,现在好多了,特别是服务态度好多了。“老是在提服务性政府,现在终于有所体会了。”

  “我还是想谈点意见。”渝北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营企业主说近年来,为了促进民企的发展,各级政府都出台了一些优惠政策。但是细节问题,企业很多都搞不大明白。据该企业主说,他是从事信息产业的,属于高新技术行业,可以享受到一定的税收优惠,但是每次跑到有关部门去问,有的工作人员态度非常不好,偶尔也讲一点,要想知道更多的你就要去“感恩”了。“当然,我相信,只要政府坚持这么搞下去,为民服务会落到实处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