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围着巨锅海烫 10万人品火锅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3:15 重庆商报

  

围着巨锅海烫10万人品火锅盛宴

  昨夜,南滨路,市民们正在品尝“天下第一锅”。当日,第二届重庆火锅节开幕,超过10万人光顾了万人火锅宴,100余家参展火锅企业当晚营业额超过240万元记者 钟志兵 摄

  本报讯(记者 罗恒 黄懿)第二届重庆火锅节昨晚开幕,30万人(次)拥入南滨路开幕式现场看热闹,超过10万人(次)光顾了万人火锅宴,100余家参展火锅企业当晚营业额超过240万元。

  昨日的南滨路,杯盏交错,香味缭绕。10万人(次)坐到露天搭设、绵延了1.5公里的1000余桌火锅席上开怀畅饮。本届火锅节和首届火锅节相比,规模更大,上届露天搭设的火锅桌仅800多桌,开幕当晚品尝火锅的人10万多,昨日的万人火锅宴,名副其实,加上室内火锅桌,数量超过了1300桌。

  除了德庄“天下第一锅”、本届火锅节又出现了长达76米的火锅“龙舟”。除市民耳熟能详的小天鹅、秦妈等大品牌外,来自众多区县的极富特色的火锅新面孔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光顾。和上届相比,本届火锅节上的火锅品种更丰富:茶树菇口味、老鸭汤口味、鲜汤鲫鱼口味……让市民大饱口福,为吸引顾客,各火锅企业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扮皇帝,当“知青”,抬来大鼓助阵,穿上辣椒走猫步,整个南滨路成了欢乐天堂。

  为保证市民安全,警察三步一岗,质检部门的检查人员全程进行液化气和食品卫生抽查,南滨路上还临时增设了流动公厕。

  

围着巨锅海烫10万人品火锅盛宴

  300多位市民共享76米长的“龙舟”火锅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