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侧翻沟中致1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4: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喆穆奕)昨天下午,一辆在通州区开行的14路公共汽车在何各庄村附近发生侧翻,车上13人受轻伤。

  昨天下午3点30分左右,这辆公交车行驶到张家湾镇何各庄村以西的丁字路口时侧翻进路边沟中,“公交车当时在走一段下坡路,而且还要拐弯。”目击者孙先生说,3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车上的13名伤者送往潞河医院。

  昨晚9点,记者从潞河医院急诊科了解到,车上受伤者的伤势都不严重,接受简单治疗后已全部离开医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