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场强行搬空商户柜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4:14 京华时报

  合同尚未到期

  本报讯(记者陈荞)昨晨,海淀区金五星儿童青年用品市场2名商户赶到市场欲营业时发现,自家柜台连同货物突然消失了。市场方最终向商户承认,柜台与货物确被市场方搬走,并称此举是为避免火灾等安全隐患。

  昨天中午12点,偌大的金五星儿童青年用品市场内,仅有十余家商户还在营业,顾客寥寥。被搬空的两家店面均临近市场大门,一家为化妆品店,一家为手工艺术品店。商户们说,他们于今年3月6日与市场正式签订租赁合同,租赁期限至明年3月5日。在众商户经营十多天后,市场方突然宣布市场解散,但只答应返还部分租金。大部分商户纷纷撤走,只有他们这十余户因未能与市场在退租多少上达成一致,所以一直没有搬离,每天仍照常营业。

  被搬空的手工艺品店老板王女士说,前天,她还在正常营业,并和几名商户找市场又进行协商,但不欢而散,昨天一早就发现柜台不见了。两家商户称,他们丢失的除了柜台,分别还有价值几千元的货物。

  王女士找到市场部负责人质问,对方承认柜台是他们搬走的。商户们前去理论时,却遭到市场工作人员阻拦。

  昨天,金五星儿童青年用品市场市场部李经理对记者称,柜台确实是市场方搬的。她说,因为这两名商户在柜台上堆满空盒子,每天也不按时营业,为避免引发火灾等事故,市场才将其搬走。她否认是因为退租协商不成才搬走商户柜台。但她同时表示,只要商户愿意营业,市场可以将搬走的东西返还商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