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年违章3次公交驾驶员下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4:2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涂源 实习生陶琦)昨天,市公交一公司对其下所有公交驾驶员做出硬性规定:上岗时必须随身携带行驶证,如一年内3次违章,驾驶员直接下岗。

  市第一公交公司规定,驾驶员如犯下闯红灯、超速行驶、逆向行驶等11种违章行为,一经查实,即罚款200元,再犯就回公交驾校学习,违章三次就下岗。

  公交一公司同时规定,驾驶员上岗必须随身携带行驶证。

  同时,第一公交公司还将近期有等责事故的4名驾驶员调离了工作岗位,10组安全检查人员在长下坡等路段守候,用信号器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确保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