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沉迷赌博 男孩一年输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5:2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海宏陈团结)在父亲的追问下,14岁的男孩小明(化名)不得不承认自己一年来,陆续偷拿家里1万多元钱,全输在了赌博游戏厅的事实。据悉,小明所说的游戏厅位于距其学校仅50多米远的巷子中。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查封了该游戏厅。

  近日,西安东郊的王先生突然发现家中的500元钱不见了,便再三追问14岁的儿子小明(化名)钱的去向,小明承认是自己偷拿后,在游戏厅输掉了。经常和小明一起去游戏厅
玩的同学告诉王先生,小明有时候一次就输二三百元。据粗略计算,小明陆续偷拿家里的万余元全输在了游戏厅。据小明说,在游戏厅里玩的很多都是和他差不多大的孩子。

  12日中午,记者来到搪瓷北巷西安市第三十九中学门口打听游戏厅的具体位置,正值放学时间,学生们来来往往。一个穿着校服、十二三岁模样的男孩指了指学校南边约50米远的一个巷子说:“就在那里。”狭小的巷子里,两排小餐馆中间,游戏厅军绿色的棉门帘半掩着,两个小男孩从里面走了出来,时值午饭时间,游戏厅里没人,十几台赌博机空着。约30分钟后,两个十多岁的男孩走了进来,看了看转身走了。

  “经常有附近学校的小娃去呢。这种游戏厅怎么能允许开呢?而且距学校这么近,难免有孩子受毒害!”从游戏厅出来,一个经常路过小巷子的大爷悄悄告诉记者。

  12日晚6时许,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长乐西路派出所的民警对游戏厅进行了突击检查。当身着便衣的民警走进游戏厅时,游戏厅内包括店员有4个人。其中一个自称16岁的男孩说,他是和哥哥一起来的,只是看看没有玩。随后,民警将4人带回派出所询问。昨日,警方已没收游戏机主板,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治安处罚,并责令其立即停止营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