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体验创佳 首批团员明天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6: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吴宇宸)明天,在市民中征集组成的成都“创佳市民体验团”将开展第一次活动,40名团员将免费到都江堰-青城山景区体验成都创佳的成果。

  昨日本报的征集令发出后,报名热线非常火爆,上午11时左右报名人数就达近百人
。由于体验团只有40个名额,所以不得不关闭了报名热线。从所有报名者中随机选出的男女幸运市民各20名组成了“创佳市民体验团”,参与本周日为期一天的创佳体验。

  本次的创佳体验团团员可谓“阵容完整”:年龄最小的是7岁的小姑娘,年龄最大的则是70多岁的骑游爱好者,团员中有IT人士、管理人员、教师、退休职工以及学生等等。

  “创佳市民体验团”团员四川师范大学旅游专业教授谢元鲁表示,创佳对于成都的旅游发展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机遇,同时也是一个挑战。在创佳过程中,城市的各方面都将得到提升。“我很久没去都江堰和青城山了,希望这次亲身体验能看到符合‘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称号的景区。”

  “作为酒店行业的一员,创佳带来的改变非常明显,我感到创佳给城市的基础设施、市民素质等方面带来了全面提升。”“创佳市民体验团”团员索菲特万达酒店的工作人员周静说,酒店对创佳非常重视,通过员工培训提升服务质量,自己对创佳深有体会。“整个城市的硬件和软环境都得到提升,对旅游业发展非常有益。”她表示,市区公园的变化和免费公厕给她的印象最深,创佳也让老百姓生活产生了明显改变。

  温馨提示 带上证件 青羊宫正门见

  男性团员(20名):左圣言、王棣、罗发坤、付晋策、谢元鲁、滕晓达、游世速、邓力强、周锡光、孟昭勇、王硕田、李林、崔学柱、杨泽虎、许磊、邵兵、陈兴、刘志军、李渝川、陈穆

  女性团员(20名):曾颖、杨莹姿、银谦、高攀、陈春蓉、雷莉华、李智慧、周静、张玉霞、王慧敏、周媛、谢远芳、杨菊、胡永平、李瑞玲、刘抗美、范峥、陈丽、陈梓惠、王娟

  团员请于10月15日(星期日)上午8:30前到达青羊宫正门,统一乘车出发,两辆车的车牌号分别为川O02231、川O02233,并带上有效证件,踏上创佳体验之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