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蟠中路军区门口地下通道动工 司机开车请小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6:5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记者昨日从城东干道二期工程指挥部获悉,龙蟠中路三大地下过街通道中的军区门口地下过街通道将于今日正式动工,目前一期道路围挡方案已经确定,以绿岛为中心,占据27米宽路幅,今后市民开车路过这里要更小心了。

  宽阔路面一分为二

  记者从该工程的一期围挡示意图中看到,一块巨大的阴影将军区门口宽阔的马路一分为二,这个阴影就是即将围挡的施工区域。城东干道二期工程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马上要动工的是军区门口地下人行过街通道,这是龙蟠中路全线三大地下过街通道中的一个,其余两个已经开始动工。据悉,工程围挡将分两期进行,今天开始的一期从路中心开始向两旁延伸,最宽的地方占据27米宽路幅,最窄处也有22米。

  今年年底围挡结束

  据了解,一期围挡预计本月15日全部到位,至今年11月25日结束,之后转入二期围挡,方案为让出中间路段,从两边向中心延伸,届时将占据大部分路段,围挡时限为11月26日至12月30日。该负责人介绍,三个地下过街通道分别位于通济门附近、月星家具城附近和军区门口。主要目的是在这条快速通道上实现人车隔离,保障过街行人的安全。根据工程计划,明年5月1日前,三条地下通道将随主体隧道一同竣工通行。

  过九华山隧道要小心

  城东干道二期工程全线路开工后,军区门口由于不在隧道施工范围,因此宽阔的马路没有受到太大干扰,而地下通道的建设让今后2个月的龙蟠中路更难走。

  记者在示意图上发现,围挡区域与九华山隧道距离非常近,因此从隧道飞速开出来的车稍不小心就会受到围挡的干扰。工程负责人提醒,他们将在围挡口安放醒目的指示牌,也希望在隧道内开车的市民一定要慢速小心驾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