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病重爹爹欲了心愿]寻访遭遇“挫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7:0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卫华 实习生程景阳报道:昨日,记者联合多方面的力量,对4个郊区与张太婆同名同龄的6名太婆,以及与张太婆妹妹同名同龄的另4名太婆进行寻访,结果发现她们均不是要寻找的对象。

  江夏区和汉南区的通讯员也传回信息称,没有找到李复忠所说的太婆。

  返程途中,一条令人振奋的线索传到记者手机上:江汉区蔡家田一带,有一太婆可能是要找的人。记者忙赶到蔡家田某小区,但太婆家中无人。记者找到附近居民,居民介绍,太婆原来住在江岸区,丈夫不是湖北人。这两点和李复忠老人所述都相似。但一直等到下午5时,终于见到了太婆,结果仍让人失望。

  今日,楚天金报将从太婆丈夫的线索入手,继续进行寻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