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娃”系上红领巾昨日,鞍山25000多名小学生加入少先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7:03 北方晨报

  本报讯 记者李东吉报道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决心遵照中国共产党的教导好好学习……”

  昨日,鞍山市各学校一年级小学生参加了少先队入队仪式。

  钢都小学一年一班的姜欣怡异常着急,生病在家的她不能到校参加入队仪式,也不
能在队旗下庄严宣誓,这让她坐立不安。但让她没想到的是,她在家里也戴上了红领巾,加入了少先队。

  “欣怡,我给你戴上红领巾” 昨日下午,钢都小学的大队辅导员白月及同学们,带着鲜红的红领巾,庄严的队旗,来到了欣怡的家。就在她的卧室内,穿上了整洁的校服的欣怡,参加了为她个人举办的入队仪式。

  据悉,鞍山市今年共有25000多名“龙娃”上小学,昨日,他们都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