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昨起连续三天为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辅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7: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为拉抬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黄俊英的声势,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从昨晚起一连3天在高雄市展开密集辅选。

  据报道,黄俊英一直遥遥领先的支持度近日有所下滑,国民党从13日投入强力能量为其辅选;马英九也会连续3天在高雄市展开密集辅选,并强调会尽速恢复黄俊英领先的地位。

  在黄俊英竞选服务处成立大会上,马英九带领高歌“爱拼才会赢”,当来到客家乡亲聚居的三民东区时,马英九也郑重向民众推荐黄俊英。

  马英九表示,执政党弊案连连,尤其受到清廉问题和意识形态的影响,高雄市若不换党做,发展没有办法有所突破,黄俊英则是最后的机会。

  据台媒最新民调显示,黄俊英目前的民众支持率仅比民进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黄菊多4个百分点,正好相当于台联党候选人罗志明的支持率;如果民进党和台联党协调成功,黄俊英的选情随即岌岌可危。(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