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山北路一中巴连撞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7: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姚远)昨天中午12点30分,在和燕路与中山北路交叉路口,一辆中巴车突然失控连撞路边4人。目前,受伤者中有1人生命垂危、2人重伤、1人轻伤。这辆中巴是否是“黑车”在违章经营,有关部门已着手进行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为苏AW1748中巴,该车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在路边停着一辆被撞坏的出租车,十多米长的护栏也被撞倒在地。据被撞的出租车司机说,当时有2男2
女招手要车,就在她车刚停稳乘客上车之时,一辆中巴从后面冲了上来,在撞倒2名还没来得及上车的女乘客后,又撞倒护栏冲上慢车道,将2名行人撞倒。

  一名张姓目击者说,在被撞倒的人中,有个女青年被卷入车肚里拖了好几米,她的伤势最重,当时就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另外还有1男1女伤势也很重。车祸发生后,路人纷纷将伤势最重的女青年从车肚下救出,并将另外2名重伤人员扶到安全地带。有4辆出租车司机主动停车,将满身鲜血的伤员送往长征医院南京分院抢救。

  据目击者说,这辆中巴车是跑8路线的。车主自称,当时车的方向和刹车都失灵了,车辆失去控制。记者在医院了解到,那名生命垂危的女子今年17岁,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据市客管处一名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着手调查这辆中巴是不是违规经营的“黑车”。交警部门对这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