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易中天两不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8:15 潇湘晨报

  品起三国来头头是道的易中天这次回到家乡确实有非凡表现,每场演讲都是掌声阵阵。不过,面对媒体的一些问题时,易大师却屡屡拒绝品尝,“不清楚”、“不回答”成了易大师这几天在长沙的口头禅。

  不品告状者

  易中天来到长沙,一直在网上指责他抄袭的黄守愚却正式起诉了他。昨日在结束中南大学铁道学院的演讲后,记者试探性地询问易中天是否已知道此事,易中天在众人的簇拥之下回答:“不知道!”记者再追问他对黄守愚这一行为有何看法,易中天依旧惜字如金:“不知道!”同时还不忘报以一个笑容,再加上一个“谢谢啊!”转身坐上汽车绝尘而去,剩下一大群追着要签名和合影的“乙醚”。

  不品周润发

  易中天在《品三国》中,曾对周瑜的形象分析为:“人称周郎,周郎,就是周帅哥的意思。”大导演吴宇森即将开机的电影《赤壁之战》中,周瑜由周润发扮演,不知易中天对角色会有何看法?“不清楚,不回答!”记者接着说他曾明确表示不赞成重拍电视剧《三国演义》,他如何看待香港的这部《赤壁之战》。易中天简单回答:“拍《赤壁之战》没问题,但要尊重历史。”

  本报记者 龙 玲 侯 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