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那场景就像演电影这司机也太嚣张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8:20 新文化报

  本报松原讯(记者 任飞霖) “那场景就像演电影似的,报废车司机也太嚣张了,逃逸时把警车都撞坏了。”12日7时许,经过松原市江南铁西街的一辆红色报废奥拓车见交警要对其进行检查时,竟突然发动,撞上警车后继续疯狂逃逸,直到又连撞两台车后冒起白烟才停了下来。

  “红色奥拓车靠路边停车接受检查!”12日7时许,松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江南大队
交警张立岩正在铁西街附近巡逻时,遇到一辆疑似报废车。听到他通过扬声器的喊话声,奥拓突然加速,张立岩立即上了警车,约追出500米后,警车将可疑车辆拦住。“我下车刚要让司机出示驾驶证,他突然又发动车,一下撞到了停在前面的警车上,而后又加速逃逸了。”

  张立岩说,可能是太慌张了,红奥拓又与一辆迎面行驶的越野车相刮,而后又在调头时与一辆捷达车相撞才停了下来。据现场目击市民讲,奥拓连撞3车后,前脸冒起了白烟,司机下车后还嚣张地对交警大喊:“啥证没有,爱咋咋地!”

  交警经调查得知,奥拓车司机任某驾驶的车辆早在去年就已经到了报废期,任某把车的后排座椅进行了改装,把车改成运送饲料的货车。目前,交警事故处理大队已将报废的红奥拓依法没收,并对任某进行了罚款等相关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