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先队辅导员 秀才艺比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07 每日新报

  

少先队辅导员秀才艺比人气(图)
新报记者 任悦 摄“大眼睛,大眼睛,我爱你,你今天一定是第一。”台下的观众们挥动着横幅、宣传板和花环,不住地呐喊助威,台上的表演者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载歌载舞。这种“超级女声”式的选秀表演,昨天出现在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舞台上,参赛选手都是来自各个小学的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作为庆祝少先队建队57周年而举办的特别活动,学生们要用自己的标准评选出他们最喜欢的“超级老师。”

  昨天,坐在评委席上的都是学生们选出的代表,而站在总决赛赛场上的8名老师则是通过在数百名老师中的“海选”而进入决赛的,他们的支持者就是他们的学生,他们要面对的还有全市各个学校派出的数百名小学生代表。

  经过一番较量,8名辅导员在展示完自己的少先队活动方案创意后,又进行了才艺比拼,辅导员们充分发挥特长,快板、京韵大鼓、剪纸、情景剧……老师们展示了多方面的能力,赢得了学生们的喜爱。最后则是老师们的载歌载舞,通过比赛,辅导员们发现,要想让现在的学生喜欢,就要不断丰富自己。

  新报记者 任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