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妇失足四楼摔下幸得防护栏“救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08 每日新报

  130xxxxx583电话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一名老妪不慎从四楼坠落的过程中,被三楼的防护栏挡了一下,才幸免一死。

  新报记者 崔楠

  昨天7:00左右 河北区月牙河小区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名60多岁的老妇已处于昏迷状态。赶到的120救护人员正在对其进行急救。确认坠楼者尚有呼吸后,急救人员赶忙将其送往附近医院进一步救治。

  附近目击者说,事发时先是听到三楼窗户的金属防盗护栏上传来一声巨响,接着就看到这名老妇从护栏上滚落到地上。记者了解到,坠落老妇居住在该楼的四楼,至于坠楼原因,属地警方正在调查之中。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由于伤者年纪很大,截至发稿时,伤者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