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轻生母亲留“愧疚”遗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4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丛治国)一名41岁的女子留下对儿子充满愧疚的遗书后,选择了自杀。

  昨日19时许,该女子从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八楼至九楼的缓步台上一跃而下。

  记者赶到时,已有40余群众围在事发地点,死者被一块深色的布蒙着。

  一名医生表示:“医院调查得知,死者既不是医院的患者,也不是患者的亲属,跳楼原因和医院无关,就是把医院的高楼选择为自杀地点。”记者注意到,在该楼各楼层的缓步台上,没有安全防护设施。

  另外一名该院的值班人员说,“我们这有个患者,为了活下去,还做风险很大的手术呢。你说,爹妈给一次生命多不容易,这个人怎么能这么不爱惜自己呢?再说了,她的孩子今后可怎么办?”

  一个小时过去了,警方联系上死者的家属,据了解,其家属在于洪区某地,正往事发地点赶。在一个警察的手里,记者看到了死者留下的遗书,两张白纸上写着:“……我对不起你们……儿子,你不要埋怨妈妈,妈妈对不起你……我的死与任何人无关……我死后,把我的骨灰撒到丹东的江里……”遗书的结尾写着两部住宅电话号码。

  20时许,死者的丈夫刘某赶到现场,刘某似乎还不敢相信妻子已自杀,双手颤抖地看着妻子的遗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