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夏自治区党委召开会议 贯彻落实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0:4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0月14日消息(记者郭长江)14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在首府银川召开九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宁夏自治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工作。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在会上讲了话。

  

宁夏自治区党委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陈建国在讲话中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六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扎扎实实做好和谐宁夏建设的各项工作;加强党对建设和谐宁夏的领导。

  在谈到如何结合宁夏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时,陈建国强调:坚持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使建设和谐宁夏的物质基础更加坚实;着力发展社会事业,使建设和谐宁夏的社会基础更加牢固;注重社会公平正义,使建设和谐宁夏的体制机制更加健全;大力发展和谐文化,使建设和谐宁夏的精神支撑更加有力;提高社会管理水平,使建设和谐宁夏的社会秩序更加有序;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使建设和谐宁夏的社会环境更加良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