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布帐目倒扁账户还剩6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1:22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14日讯 反贪腐倒扁总部昨天公布帐目明细,九月九日到十月二日,共支出四千一百七十万八千五百八十二元,账户还剩六千两百六十二万二千四百二十三万元。副总指挥吕台年表示,近期将公布截至十月十一日的所有花费,并将原始单据供大家审阅。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对于有杂志报导,“倒扁商机,许博允、范可钦雨露均沾”,暗指倒扁总部干部“分食”这块大饼。范可钦表示,他承包哪些工程,请拿出证据,
总部过两天公布帐目后,大家可以看看相关人士是否有分食状况。负责经费管控的医师陈耀昌也说,经费绝对干净,也没有自家人分食情形。

  由于作业不及,倒扁总部昨天先公布九月九日到十月二日所有开销。吕台年指出,所有开销大概分成十八个大项,目前钱烧最凶的是广告费,共花了两千一百四十七万元。第二高是场地费,包括音响、灯光、舞台、医疗站设置,花了一千三百一十五万元。

  吕台年说,总部的桌椅大部分都是租用的,冷气大部分是中古的,还有几部计算机。总部强调省吃俭用,花费是每星期结算,但一个多月过去,社会要明算帐,细项及单据无法实时摊开来,总部却拿一张纸,只说没有公布,似乎很难交代。

  不过吕台年强调,目前有六百多万元虽然已支出,但单据凭证没有通过会计审核,总部已在处理。至于环台倒扁所有的花费,尚未统计,但是游览车租赁、油钱、回数票已算在这次公布的帐目中。初估环台倒扁所花的费用,不会超过两百万元。

  陈耀昌强调,吕台年是个生意人,投入倒扁行动,只有付出,没有分食。(千寻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