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菲亚特再次换帅 2010年让年产量达到3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1:2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南京菲亚特宣布,经董事会双方股东一致决定,韩同安(MR.AndrewJ.Humberstone)接替马思博,担任该公司新任CEO。他是带着重任而来,2010年要让南京菲亚特的年产量达到30万辆。

  韩同安这位40岁出头的欧洲人在汽车领域有近20年工作经验,在多个国家、地区经营过多种汽车品牌,目前刚刚结束菲亚特汽车公司在印度的任职。昨天他已经在南京菲亚特
的江宁厂区与前任马思博交接工作,了解各部门的情况。

  在马思博任职的15个月时间内,南京菲亚特最主要的变化是内部进行了机构重组、流程优化,提升了团队工作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这是董事会充分肯定的部分;此外,马思博与中方的合作愉快,董事会认为其促进了股东双方的和谐合作。他将于近期返回意大利菲亚特汽车总部接受新的任命。

  恰巴、米瑞思、马思博、韩同安,近三年来,南京菲亚特的高层变动频繁,意大利“帅老头”恰巴是南京菲亚特的首任外方负责人,这个酷爱足球的老总见证了菲亚特在中国推出派力奥、西耶那和周末风三款新车;同样是足球迷的马思博,在今年世界杯意大利足球队夺冠的那天,在南京江宁厂区与中国当地的员工一起庆祝;他们都希望意大利的汽车跟意大利的足球一样,能在中国找到无数的拥趸。然而,南京菲亚特的产量始终没能实现大的突破,2002年每年2万辆,到今年仍然没能超出5万辆;南京菲亚特今年推出派朗,据厂家公布的计划,多功能车多宝明年将推向市场。董事会希望南京菲亚特做得更好,新的使命落在了新任CEO的肩上。

  “到2010年,南京菲亚特的年产量将达到30万辆。”一个月前,意大利菲亚特集团董事长蒙泽特莫罗访问南京时发布了这一雄心勃勃的计划。前任马思博完成的是这一计划的铺垫工作,更多工作将在于韩同安的表现。以目前南京菲亚特一年不到5万辆的销量,如何在4年时间内使销量激增,这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