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聚焦首位报名者赵佳宁:打进前三没问题 本报记者 曹忠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2:2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曹忠义

  13日上午8时,在自己的热饮店开张之前,赵佳宁急匆匆地赶到哈市道里区买卖街尊皇国际台球会馆,填写好“生活报杯”哈市大众台球赛报名表后,她又赶紧回到自己的店铺,做一个尽职的老板。

  赵佳宁没想到,她居然是“生活报杯”哈市大众台球赛首位报名者。

  而让记者吃惊的是,已经有两年球龄、且自己做生意的赵佳宁刚刚15岁。会馆的工作人员和报名者得知小姑娘的履历,无不竖起大拇指,投以艳羡的目光。

  小姑娘对记者说,从尊皇国际台球会馆南岗分会馆开业,她就一直在那里打球,算来已经有两年的时间。“没经营热饮店之前,我每天都到那里打一个小时的球,现在忙了,去的时间少了,但每周也坚持去两次。”此前没参加过比赛的赵佳宁对自己的球技非常有信心,“估计前三名没问题。”

  赵佳宁说,比赛前这个星期,她会找个水平高一点的人陪自己练习几天,熟悉熟悉球性。临走前,小姑娘自信地说:“你们总决赛的现金奖肯定有我一份!”

  在“生活报杯”哈市大众台球赛另两个分赛区———V8台球联盟和雪峰台球会馆,也吸引了众多台球爱好者报名参赛。市民阎先生说,自己已经打了四年台球了,但从未参加过比赛,此次“生活报杯”哈市大众台球赛都是业余选手参加,可以通过比赛检验一下自己的实力。下图为赵佳宁在填写报名表。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