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科学月 爱科学从娃娃抓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4:28 广西新闻网

  

爱科学月爱科学从娃娃抓起

  广西科技馆天象馆的工作人员给小朋友讲解月球的知识。黄振瑛摄

  

爱科学月爱科学从娃娃抓起

  小朋友体验天文望远镜。黄振瑛摄

  

爱科学月爱科学从娃娃抓起

  广西科技馆天象馆的工作人员给小朋友演示机器人。黄振瑛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14日讯(记者黄振瑛)十月爱科学月,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一切从娃娃开始。今天上午,广西教育厅幼儿园的中四班小朋友跟家长“探索宇宙”的亲子活动在广西科技馆天象馆举行。

  在现场记者看到,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到更多的天文知识,广西科技馆天象馆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置了天文望远镜体验点,小朋友都争先恐后的争着去体验。而广西科技馆天象馆的工作人员展示的机器人模型更让孩子们领略到了高科技给他们带来的乐趣。

  最后在欣赏星幕电影《漫游宇宙》的时候,小朋友的吵闹声变成了惊叹声和掌声。

  今天除了小朋友的爸爸妈妈来了,小朋友的爷爷奶奶也来了。一位小朋友的爷爷笑呵呵地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不仅仅是一个亲子体验的活动,还让孩子学到了知识,也让孩子树立了远大的理想,他的小孙子就在参加完活动的时候大声的告诉他,自己长大后要当科学家。

  下一页第[1][2]页

  编辑:叶焱焱作者:黄振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