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驾驶假军牌车辆: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军警联合展开专项打击行动

  本报讯近日,广州市公安局联合武警广东省总队及广州警备区纠察部门,开展了打击假军警号牌车辆违法犯罪活动统一行动。行动组在广州市重点地区和路段采取设点查车及机动巡查的方式,共检查军警牌车辆200多辆,从中查获假军警号牌车辆30辆(包括1辆被盗抢车辆),查处一批违法人员。

  今年以来,针对一些不法分子利用假军警号牌车辆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广州警方联合武警、解放军纠察部门,开展了重点打击统一行动,并在9月底和10月中旬开展了两次专项行动。一批假军警号牌车辆在打击行动中纷纷现形。10月10日,联合执勤人员在番禺大桥收费站查获一辆悬挂假军牌的“威乐”小汽车,执勤人员在检查时发现该车车架号被凿改过,经进一步核查,该车为2005年佛山市顺德区被立案的被盗抢车辆,广州警方将该车扣留,并将驾驶员陈某带回调查。广州市公安局对在行动中查获的驾驶假军牌车辆的社会人员李某(男,33岁,湖北省石首市人)、植某(男,36岁,广东省怀集县人)等依法实行行政拘留。

  警方表示,将适时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在广州市重点高速公路收费站和市区重点路段、区域继续开展相关打击行动。(王普王波刘艳)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