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氢气球爆炸烧伤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6:01 深圳晚报

      据东南快报报道昨日上午7时许,正在准备校运会开幕式的福州六中发生氢气球燃爆事故,导致高一七班8名男生被燃爆喷出的火团烧伤,其中2人为二度烧伤。目前,伤者正在福州市一医院烧伤科接受治疗。

      昨日,福州市一医院,受伤学生小林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事故发生在校运会开幕式前。高一七班为了使本班入场仪式更具特色,女班干部到学
校门口买回一捆小氢气球。气球买回来时,是七八个扎在一起的,而且打了死结,一时无法打开。一名同学用打火机,打起火就往绳子上烧。

      “呼……砰……”“哎哟——”

      小林还没回过神来,只见一团火向他的头部喷了过来,脸部和手部一阵疼痛,身边的几名男生也都捂住了脸尖叫。

      经检查,福州市一医院烧伤科主任朱立群说,8名受伤学生中,有2人为二度烧伤,6人轻度烧伤,经治疗清洗,有3名学生可先回家休养,其余5人仍需继续留院观察治疗。(张学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