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挪用"两免一补"资金 陕西横山一小学校长被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6:34 国际在线

  新华社西安10月14日电(记者丁静)陕西省横山县武镇粉房台小学校长杨增权,擅自挪用教育“两免一补”资金,近日受到党内警告和行政警告处分。

  横山县纪委一位负责人13日向记者证实,横山县武镇粉房台小学在2005年春季兑付“两免一补”资金时,校长杨增权做主,将近2000元的“两免一补”资金平均发放给了学生,造成一部分贫困学生无法得到特殊照顾。2005年秋,横山县教育局给粉房台小学拨付了1.
94万元“两免一补”资金,校长杨增权却擅自将其中的1.04万元挪作他用,为在校生购买校服,引起了当地群众的强烈不满。

  横山县纪委调查后认为,武镇粉房台小学校长杨增权擅自挪用农村教育专项资金,严重违反了国家对“两免一补”政策的有关规定。为此,给予杨增权党内警告和行政警告处分,并建议横山县教育局免去其校长职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