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举行好莱坞飞车特技表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0:17 新京报
北京举行好莱坞飞车特技表演(组图)

一名女特技演员在车顶爬,成功穿越一堵点燃的障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北京举行好莱坞飞车特技表演(组图)

最后的压轴节目中,一名特技演员驾驶摩托车成功飞越八辆汽车组成的障碍


北京举行好莱坞飞车特技表演(组图)

斜着开车对他们来说是很轻松的


北京举行好莱坞飞车特技表演(组图)

特技表演中表演者成了“燃烧的火人”。


  昨日下午,“好莱坞费姆卡汽车、摩托车特技中国首都巡演”在石景山体育场举行。来自捷克等国家的20余名男女车手驾驭8辆轿车和2辆摩托车,表演了“摩托车紧急避险”、“急撤飞身跳火圈”、“汽车撞火墙”等48个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4000余名观众阵阵掌声。

  昨日下午3时10分,在两辆车头分别插有中国和捷克国旗的摩托车带领下,8辆轿车驶入石景山体育场,拉开“汽车、摩托车特技中国首都巡演”的序幕。只见一名车手单腿站
在摩托车上,飞快行驶。另一车手一手拽着车把,两只脚擦着地面行驶。突然,一辆黑色轿车停下,而一名穿着花色衣服的“劫匪”迅速把司机“打晕”后,开车急速行驶,这时一辆警车进行堵截,“砰”的一声巨响,警察射中劫匪的车,警察逮捕劫匪后,用一根绳子拴住劫匪的脖子。同时,工作人员在4米多高的架子下放着一个凳子。警察让劫匪站在凳子上,并将其挂在架子上。这时,一辆黄色的轿车“嗖”的一声冲倒凳子,并向警察“开枪”,打死警察后救下劫匪。

  这一幕是特技演员表演的是劫匪打劫轿车,被警察抓获后又被同伙救下的过程。“太刺激了!”随着主持人大声惊呼,现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体育场外,正在附近一20层楼施工的工人也被吸引观看着。

  现场观众鼓掌时,只几名工作人员抬着三个2米多高的支架,支架上分别固定3个直径约两尺的圆圈走进体育场,并且把圆圈分别距离约1米2远一字排开。接着,工作人员把这3个圆圈点燃。这时一辆车顶载有一名演员的轿车快速从圆圈下通过。“看,那名演员,跳过3个着火的圆圈后,又落在行驶中的轿车上”60岁的观众李先生激动地站了起来说。

  随后,一辆

摩托车从空中越过8辆一字排开的轿车,全场48个节目表演结束。参与汽车撞火墙表演的捷克籍表演者娜佳说:“穿越火墙时,一定要按照教练的指导,掌握好规则,动作准时非常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