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考考场严防手机作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0:39 新京报

  巡视人员身携“作弊克”,考场黑板重申“带通讯工具违规”

  本报讯(记者 王佳琳)昨天,10.6万考生在北京参加成人高考。今年北京市所有考场对类似手机等通讯工具作弊采取了严防死守政策:考试部门专门为联络员配发了一种探测手机信号的工具———“作弊克”。

  据了解,“作弊克”这种工具配发给区县派到学校的联络员手中,联络员在考试中随身携带着“作弊克”在考场内巡视,这种貌似收音机的设备可以探测到考场内的手机信号,方便监考者及时发现通讯作弊的行为。

  此外,考场还在黑板显著位置书写了“考生携带通讯工具入场按违规处理”,希望借此起到一定的震慑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