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校大学生“畅想”未来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1:3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数百名在校大学生,开始角逐安徽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复赛,对未来职业进行畅想和设计。

  此次大赛由团省委和省教育厅主办、新安晚报社协办,初赛共有6000多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

  据了解,此次大赛评选内容是大学生的“职业规划设计参赛作品”和“个人作品现场展示”。其中“职业规划设计参赛作品”的评选,将以高校学生近期职业目标规划为评选内容,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人才素质测评报告,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与社会需求,从专业、就业、职业等方面进行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客观认识自我,准确职业定位;“个人作品现场展示”要能以演讲的形式对职业生涯的目标和路径,进行较为系统、完整的表达。

  今天的复赛分别在芜湖、合肥和蚌埠开展,将选拔20名选手参加于10月21日在合肥举办的决赛,决赛将评选出前5名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本报记者殷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